我校1部党员教育片获全省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山西省党员教育电视观摩交流活动评选结果出炉,我校选送的由新闻与艺术学院党委制作的《我和我的党支部》喜获2020年山西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本次活动共评选出103部优秀作品,其中,全省高校共有2部作品获奖,我校为其中之一。

近年来,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深入挖掘先进典型、丰富教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全力唱响新时代主旋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省委组织部开展全省党员电视教育片观摩交流活动后,我校高度重视,组织各基层党委精心制作多部作品并向省委组织部选送。本次获奖,是对我校党员教育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教育作用,多出精品力作,不断提高党员教育工作水平。

 
上一篇文章:我校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话剧《太行》
下一篇文章: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