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评比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青马’领航 党旗飘扬”入选“学生党支部推荐展示特色成果”,这是继去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党员成长导航工程”被评为“推荐展示精品作品”后,我校推荐作品再次入选推荐展示类成果名单。

本次评比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旨在通过开展高校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使基层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团结群众的核心、攻坚克难的堡垒。全国共有788所高校的2352个党支部(党总支)参与此次活动,共评选出微党课、工作案例和推荐展示三大类各20项精品、30项优秀和50项特色成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来,我校各基层党委按照校党委要求,完善工作机制,抓牢党支部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自觉对标一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努力打造党建精品项目、特色项目,以党建为引领带动业务工作开展,为建设“六个财大”,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做出了重要贡献。


附:我省在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文章:我校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获得“双好”评价
下一篇文章:刘维奇、顾昭明带队赴兴县深入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