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教工党员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根据中央组织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中组发〔2008〕3号),按月领取工资的党员,每月以工资总额中相对固定的、经常性的工资收入(税后)为计算基数,按比例交纳党费。工资总额中相对固定的、经常性的收入包括: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岗位工资、薪级工资、绩效工资、津贴补贴。为规范教工党员党费收缴工作,现进一步明确和重申以下事项:
一、我校在职教工党员交纳党费计算基数包括工资总额中的岗职薪、等级薪、保留津贴、绩效工资。离休人员中的党员交纳党费计算基数包括工资总额中的离休人员补贴、保留津贴、绩效工资。退休人员中的党员交纳党费计算基数包括工资总额中的基础薪、保留津贴、绩效工资。
二、重申党员交纳党费的比例如下:
在职教工党员交纳党费的比例为:计算基数总额在3000元(含)以下者,按0.5%交纳党费;3000元以上至5000元(含)者,按1%交纳党费;5000元以上至10000元(含)者,按1.5%交纳党费;10000元以上者,按2%交纳党费。
离退休人员中的党员交纳党费的比例为:计算基数总额在5000元(含)以下者,按0.5%交纳党费;5000元以上者,按1%交纳党费。
三、从2014年1月起,请各分党委严格按上述计算基数和比例收缴党费。
                                   

 
上一篇文章:关于从严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改进党费收缴方式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