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从严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各基层党委:

学校在近期党费检查中,发现下列基层党委未能严格执行按季度向校党委上缴党费的规定,具体有:统计学院党委、财政金融学院党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会计学院党委、旅游管理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经贸外语学院党委、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应用数学学院党委、体育学院党委、研究生学院党委、MBA教育学院党委、教科党委、后勤保障处党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委、华商学院党委。

请各基层党委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严格执行党员按月向党支部交纳党费、党支部按月向基层党委向上缴党费、基层党委按月或按季度向校党委上缴党费的规定,并全面开展一次党费收缴工作自查。对存在未按规定上缴党费情况的,立即进行整改。组织部将适时再次开展此项工作的监督检查。



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18412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规范教工党员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