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58日,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轮换之际,我校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新老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张兔元参加座谈并讲话。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A/AD/AF/04F65DF306F15A278DE237DE72E_4D1024E6_F6DB.jpg

张兔元回顾了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我校在武乡县故城镇的帮扶工作和成效,并对我校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作出指导。他指出,我校一批又一批扶贫工作队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舍小家为大家,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取得了群众公认的突出成绩,他代表校党委对所有帮扶工作队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新队员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巩固拓展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动两村发展和群众生活改善,实现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一要同县里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吃透帮扶政策。二要同镇党委、镇政府、村“两委”加强沟通,明确工作重点,抓好工作落实。三要经常走访村民,了解村俗民情,取得群众支持。四要加强学习交流,做到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五要始终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0/7A/93/A7DA771F4AFE33AFA6970E440CE_605C9A55_1779C.jpg

原包村工作队队长董志立全面介绍了我校在西渠村、南沟村的帮扶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对下一步帮扶工作提出建议。老队员畅谈体会和收获,新队员积极请教显真诚,为下一步帮扶工作的扎实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新任包村工作队队长张东侠及队员们在发言中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继往开来、开拓创新,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努力做好两个帮扶村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提升,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交出满意答卷。

 
上一篇文章:刘维奇校长到我校驻村帮扶点调研
下一篇文章:我校荣获脱贫攻坚记功奖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