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学习培训圆满结束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集中学习,我校在全体科级以上干部中开展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学习培训圆满结束。1217日下午,来自基层分党委的六位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党委书记杨怀恩作集中学习培训总结讲话并对下一步活动的深入开展提出要求,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泽光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分党委书记王一山、教科分党委书记侯铁虎、财政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段秋阳、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乔军红、会计学院分党委书记董跃进、应用数学学院分党委书记任海生,六位来自基层党委的负责人分别做大会交流发言。他们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深化了认识,净化了思想;通过讨论拓宽了思路,形成了共识。同时表达了率先垂范,勇于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决心和信心。

杨怀恩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集中学习培训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儒林等省委主要领导讲话要求的重要手段。开展本次活动是纯洁党内政治文化的要求,是履行党委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需要。整个学习培训过程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效果显著,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端正了态度,激发了动力。

针对下一步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深入开展,杨怀恩书记提出要求:一是要更加深入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要求,二是要更加自觉地保持积极主动的精神状态,三是要更加有力地采取务实管用措施推进活动,四是要更加积极地担当起组织责任和领导责任,五是要更加认真地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突破、深度推进,六是要更加扎实地用发展成果彰显活动成效。杨怀恩书记强调,此次集中学习培训仅仅是活动的开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校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在学、思、践、悟上不断解放思想,强化责任,创新方法,在确保活动效果上下狠功夫、下足功夫,把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以更有力的措施和办法破解我们发展道路上的难题,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韧劲,认真抓好活动的每一项工作,努力形成作风建设不松懈、干事创业不松劲的良好局面。

郭泽光校长要求,会后各级党组织要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广大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杨书记的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安排部署与工作要求上来。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不是活动的旁观者,而要做参与者,更要做践行者,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文章:我校党员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下一篇文章:我校处级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