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8月31日下午,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顾昭明进行领学并就组织部门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

顾昭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和陈希部长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成就,开创性提出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科学回答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一系列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组织工作会议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组织部门作为党委具体承担组织建设工作任务的部门,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始终走在前、做表率。

顾昭明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结合我校的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和组织工作全面提升。要树牢“四个意识”,以“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为标准,不断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国内一流财经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上一篇文章:我校举办“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下一篇文章:我校干部驻村帮扶工作获得“双好”评价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