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2010年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各分党委、党群各部门:

  为了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九周年,认真总结一年来我校党的建设和开展争先创优活动的成功经验,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经2010526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在今年“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表彰名额

  全校共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100名。

二、评选条件

  (一)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积极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带头执行校党委的各项决定,模范履行党员义务。

  (三)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热衷为学校改革发展做贡献。工作扎实,业务过硬,勇于创新;心系师生,热心服务师生,诚心诚意为师生员工谋利益。

  (四)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在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五)中共正式党员。

  三、评选办法

  评选工作采取党支部、分党委逐级评选推荐,党委组织部审查,校党委研究决定的办法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一)分党委、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认真学习本通知精神,对照通知规定的评选条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提名推荐,然后由分党委委员会议研究确定本单位推荐人选;

  (二)党委组织部根据评选条件对各分党委评选推荐的人选进行审查,并报校党委研究确定拟表彰人员名单;

  (三)对拟表彰人员进行公示;

  (四)发文表彰。

  四、具体要求

  (一)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认真负责地做好评选推荐的有关组织工作。

  (二)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宁缺毋滥。要注意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性和广泛性,优先推选工作一线的教职工党员。推荐名额在3人(含)以上的学院,须推荐1名学生党员参加评选。

  (三)被推荐对象填写《山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一式两份,附1000字左右的事迹材料,并于616日前以电子打印版形式报送党委组织部。

  

  附件:1.山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2.山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审批表

 
上一篇文章: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下一篇文章: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表彰2010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