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86 周年,是省委确定的作风建设年、狠抓落实年,也是我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的关键之年和全面实施工作目标责任制的启动之年。为进一步弘扬正气、鼓励先进、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校的评建工作和改革、发展、稳定作贡献,经研究,校党委将在七一前夕评选表彰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为做好此次评选表彰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带头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

(二)带头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模范履行党员义务,带头执行校党委的各项决定,政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工作成绩突出;

(三)积极投身学校本科教学评建工作,埋头苦干,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热心服务教学、服务科研、服务教师、服务学生,诚心诚意为师生员工谋利益;

(四)求真务实,作风正派,廉洁自律,密切联系群众,在党员和群众中有较高威信;

(五)中共正式党员,事迹突出,在我校有较大影响,受到广大党员和群众的赞誉。

二、评选表彰名额及分配

全校共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100 名。具体名额分配见附表。

三、评选办法

评选工作采取党支部、党总支(基层党委)逐级评选推荐,党委组织部审查,校党委研究决定的办法进行。具体步骤如下: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本单位党员认真学习本通知精神,对照通知规定的评选条件,以支部为单位进行提名推荐,然后由基层党委、党总支委员会集体研究确定本单位的推荐人选;

(二)党委组织部根据评选条件对各基层党组织评选推荐的人选进行审查,提出意见后提交校党委常委会研究确定拟表彰人员名单;

(三)对拟表彰人员进行公示;

(四)校党委根据公示情况决定表彰对象。

四、具体要求

(一)评选表彰优秀共产党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负责地做好推荐工作。

(二)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把关,确保质量,宁缺毋滥。要注意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性和广泛性,各教学单位要优先推选教师党员,优秀教工党员名额为 2 名的教学单位至少要推荐 1 名专任教师党员,名额为 3 名的至少要推荐 2 名。

(三)被推荐参评优秀共产党员的人员,要填写《山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并附 1000 字左右的先进事迹材料,表格和材料统一用 A4 纸打印,一式两份,于 6 20 日前 报送党委组织部。

 

附件: 1. 山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名额分配表

2. 山西财经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和审批表

 

 

○○七年六月八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