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关于下达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

为认真落实我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高校工委为我校下达的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结合我校师生总数和党员队伍结构状况,经研究,现就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省高校工委通知,省委组织部对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分批下达。省高校工委首批下达给我校的发展党员计划数为500名,下半年还有少部分进行下达。为做好在青年教师特别是青年学术带头人和学术骨干中发展党员,今年安排教工党员发展计划35名,由党委组织部统筹掌握;学生党员发展计划本次下达465名,待省高校工委二次下达后再进行追加。具体计划数的分配,主要依据各学院现有在校学生数和学生党员结构比例进行测算分解。(详见附表)

二、认真贯彻中央《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继续从严控制总量的要求,坚持党员标准,规范发展程序,把好入党“关口”,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三、认真执行晋财大组〔20155号通知要求,严格做到“六个从严”和“四个严禁”,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从源头上纯洁党员队伍。严格发展党员预审和备案工作时间节点,确保全年发展党员工作顺利完成。

                                                                                             校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6315

 
上一篇文章:关于下达2016年第二批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下达2014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