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4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根据省高校工委为我校下达的2014年发展党员计划,结合我校师生总数和党员队伍结构状况,经研究,现就2014年发展党员计划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4年全省发展党员计划较2013年进行了缩减,高校系统也相应进行了缩减。2014年省高校工委下达给我校的发展党员计划总数为610名。为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党员队伍建设,今年确定的教工党员发展计划为55名,由党委组织部统筹掌握;学生党员发展计划为555名,主要依据各学院现有在校学生数和学生党员结构比例进行测算分解。具体计划数的分配见附表。
二、认真贯彻中央提出的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严格执行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坚持党员标准,规范发展程序,进一步扩大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民主,提高发展党员质量。
 
上一篇文章:关于下达2016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