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下达2012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关于下达2012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各分党委:
根据山西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现就2012年度发展党员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展党员计划
2012年省高校工委给我校下达的发展党员计划总数为800。为做好青年教师党建工作,今年安排的教工党员发展计划为40,由党委组织部统筹掌握;学生党员发展计划为760,主要依据各学院2011年底在校学生数和现有党员比例进行测算分解。具体计划数的分配见附表。
二、有关要求
1、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严格执行校党委《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和条件,统筹安排好全年的发展党员工作。
2、要继续做好在优秀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坚持早培养、多培养,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重视培养和发展低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入党。
3、加大在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力度,积极引导高学历、高职称的优秀青年教师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向优秀青年教师宣传党的纲领、路线、方针、政策,激发他们的入党热情,争取早日吸收他们入党,不断优化我校教师党员队伍结构。
4、严格预审、公示和备案工作。发展对象预审材料报送时间上半年为6月10日前,下半年为11月30日前。对预审通过的发展对象,要及时公示,及时研究审批。要进一步做好新党员备案工作,备案程序要在基层党组织审批后两周内完成。


二〇一二年四月十六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认真做好2013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