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认真做好2011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各分党委:
省高校工委下达给我校的2011年度发展党员计划数为850。根据这一计划,结合我校发展党员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1年发展党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展党员计划
我校2011年安排的发展教工党员计划数为17,由党委组织部统筹掌握;安排的发展学生党员计划数为833,以各学院2010年底在校学生数为基数,总体上按4%左右的比例进行分解和下达。具体计划数的分配见附表。
二、有关要求
1、认真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严格把握发展计划,统筹安排好全年的发展党员工作。坚持发展标准,严格发展程序和条件,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2、突出发展党员重点,抓好在研究生和二三年级本科生中发展党员工作。重视培养和发展低年级品学兼优学生入党。严格把握在毕业生中发展党员的比例。进一步加强在优秀青年教师和骨干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
3、严格预审、公示和备案工作。发展对象预审材料报送时间上半年为6月15日前,下半年为11月30日前。坚持发展党员公示制,做好新党员备案工作,备案程序要在基层党组织审批后两周内完成。
4、认真做好党员信息库的维护报送工作。党员发展和转正工作完成后,要及时对党员信息库进行更新,并做好报送工作。
附:2011年度各学院分党委发展学生党员计划表

二〇一一年四月二十八日

抄报:校党委常委

 
上一篇文章:关于下达2012年发展党员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发展党员工作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