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7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省高校工委拟为我校下达的2007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结合我校现有党员队伍结构状况,现将2007年拟发展党员的指导性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今年全校拟发展教工党员30名,计划不进行具体分解,由组织部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统筹考虑。教工党员发展的重点为处在育人工作第一线的教职工、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硕士以上学位的教职工、青年教职工和为我校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特别是在本科教学评建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大对以上人员的培养力度,及时把其中符合党员条件的入党积极分子吸收到党内,以更好地发挥他们的作用,体现党的先进性,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全校学生党员发展计划为1090名,以各基层党组织学生数为基础并结合学生党员分布等情况进行分解,具体分解计划如下:

基层党组织名称

计划数

基层党组织名称

计划数

经济学院党总支

25

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

35

统计学院党总支

25

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

28

国际贸易学院党总支

57

研究生学院党总支

100

财政金融学院党总支

82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

26

法学院党总支

39

职业技术学院党总支

16

经贸外语学院党总支

35

华商学院党委

260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党总支

28

中德学院党总支

39

信息管理学院党总支

58

应用数学系党总支

12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

60

环境经济系党总支

25

会计学院党总支

64

体育系党总支

6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

70

1090

三、各基层党组织要按此计划,认真贯彻发展党员“十六字”方针,统筹安排好全年的发展党员工作。学生党员发展的重点为研究生和二、三年级本科生,要继续控制在本、专科毕业班中发展党员的数量,每次发展学生党员时毕业班发展数一般不应超过当次发展数的10%;要积极做好一年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加强对入学前被原单位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学生的继续培养,特别优秀的可以发展;要注意吸收思想积极上进、学习成绩优秀、各方面表现突出、未担任学生干部的普通学生和女学生入党,进一步优化发展结构。

四、发展党员工作要坚持经常化和连续化,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反对集中发展,为坚持好这一原则,同时也为提高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质量,每次支部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人数一般不应超过10名。

五、各基层党组织的学生发展计划如不能完成,请及时告知组织部,以便在校内调剂使用,各单位当年计划不转入下一年使用。

六、根据上级党内统计半年报、年报工作要求和高校工作的实际,各基层党组织向党委组织部报送发展对象预审材料的时间上半年截止530,下半年截止1130,审批材料应在领取《入党志愿书》后的半个月内报送。

二○○七年三月十四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2008年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通知
下一篇文章:发展党员计划补充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