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财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320日,山西财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出席开班仪式并作首讲报告,党委副书记王卫平主持。全体校领导、现职处级干部参加。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E/15/5C/ACA8D55BB7D74B28561729E886C_251F2C86_5C965.jpg

 

此次专题培训是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安排,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也是全面加强我校干部理论素养、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全方位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

党委要求,全体参训干部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以高度的自觉、认真的态度,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来。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破解难题的举措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效能,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8/25/3F/F669A680907CEA38F109E0AF935_BC2B63FC_533C5.jpg

 

田祥宇校长以《凝心铸魂,奋楫前行,全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作培训班开班首讲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加快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效为抓手,全面提升干部履职能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校发展实际,内容丰富、站位高远、条理清晰,既有思想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历史厚度和现实维度;既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解读,又有对学校工作的科学谋划和思考;既是一场生动深刻的讲座,又是一次鼓足干劲的动员,为我们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掌握学校下一步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供了精准有效的指导。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A/F9/01/AB73FF140F1686451A0013128B9_B9AC9C19_4D5B5.jpg

 

此次培训采取线下方式进行。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所有参训干部将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专题讨论等方式开展学习和培训。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9/14/A5/25428CF979647476405AB6CD744_DAC8467F_5378D.jpg

 

 
上一篇文章:山西财经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下一篇文章:牢牢把握新时代党校工作的根本遵循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