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49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党员发展基础,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山西财经大学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任务,我校于521日至26日在立信报告厅成功举办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共323名发展对象参加了集中培训。

本期培训班课程内容紧紧围绕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发展对象分别安排了1场优秀事迹报告、4场专题辅导和3次分组讨论,并在每场报告前安排了30分钟的“唱正气歌诵正气文”活动。“唱诵”活动旨在发展对象中营造团结包容、崇德向善、追求卓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一学一养”常态化制度化,让同学们将浩然正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爱的阳光洒满财大校园。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F/5E/08/D74925242DAC2DDFA2EE550F3FF_F7D91A52_1229A.jpg

培训中,邀请到了省委老干部局汾东公寓管理处卫生所退休医生、“2017年度山西好人”王焕杰同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高秀平、教科党委书记王玉宝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二芳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谢永栋等5位老师为发展对象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彰显党性》、《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合格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努力践行“三严三实”》、《正确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之“新”》和《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专题报告。

专题辅导中,同学们严守纪律、认真听讲、专心思考;“唱诵”活动中,同学们情真意切朗诵、饱含深情歌唱,在活泼生动的“唱诵”中接受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的洗礼;专题讨论中,同学们深入交流、畅谈体会、踊跃发言,真正做到了“坐得住、听得进、受触动”。

通过集中培训,参训对象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发展对象一致表示,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才,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断展现新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F/54/7E/0CBDE532193EBD1428209A30DAA_5660E44E_13B7C.jpg

 
上一篇文章:我校第51期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
下一篇文章:关于举办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