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8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中华民族从历史深处走来,五千年文明史有辉煌也有曲折,有荣耀也有苦难……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齐心协力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313日下午,一段慷慨激昂的朗诵之后,我校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立信报告厅拉开帷幕。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顾昭明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首场专题报告。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开班仪式,406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1/AC/E0/365790EFCE478A9E378B8E6C86C_C1A3F634_181CA.jpg

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每讲有两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参训发展对象“齐唱共诵”,通过“唱诵”活动,旨在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一学一养”主题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让发展对象充分感受到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深厚情感,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素质,保持蓬勃朝气,涵养浩然正气,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有为青年。第二环节为专题辅导。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A/1B/63/4B6D89B040BD5319AF05670A149_657F22D2_9D68.jpg

顾昭明首讲报告以《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为题,分别从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具有统领性的科学判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具有创造性的理论贡献——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前瞻性的战略安排——“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衔接、具有整体性的工作部署——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全面改革发展、具有决定性的伟大工程——执政党牢记使命加强自身建设、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了深刻解读,为同学们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打牢思想基础。

顾昭明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和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体参训学员要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身体力行,真正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学员们表示,通过聆听报告更加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更加努力,将青春献给党的伟大事业,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http://www.sxufe.edu.cn/__local/8/DB/F2/752FE6FD12280AB0DB7ED1278A0_17C91FDB_1DFA6.jpg

 
上一篇文章:关于举办第4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举办第4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