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动员部署会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各项工作任务,提高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用高质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引领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上午,我校在修德楼15层1号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永德主持,各基层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一项重要工作。全校各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高度重视,通过开展“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中心组建设水平,通过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推动我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把“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放在工作全局来谋划,确保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有力有序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影响“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进展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弱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推动中心组规范化建设水平全面提升。三要坚持注重实效,要严格按照《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实施方案》要求,结合重点学习安排,扎实推进中心组学习规范化建设,及时高效完成好“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相关的目标任务,确保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取得实效。

会上,宣传部部长胡玥解读学校“中心组学习规范年”建设工程实施方案并做工作安排。

白尉潼/文 李睿/图



 
上一篇文章:党委副书记、校长田祥宇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篇文章: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