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7/15/FE/4C0728EB2354E48D7AC65B4DB9C_0ED43F49_15DF3.jpg

15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常乃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张兔元主持。校领导、党委常委、基层党委书记、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省级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8/FC/F5/90A23CE167D63D719A329D29AB0_CE340F54_C9EC.jpg

常乃军指出,一年来,各基层党委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科研创新行、改革发展齐推动,向校党委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

常乃军用政治站位高、聚焦任务紧、举措载体实、服务师生真、党建成效好肯定了各基层党委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对会议述职的单位进行了点评。

常乃军强调,2021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中国共产党将迎来百年华诞,做好今年党建工作意义重大。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强化政治担当,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在完善党建工作体系的深度和广度上下功夫,逐步构建起一套成熟、管用、定型的党建工作体系。三要找准工作定位,推进党建业务同频共振。把业务工作的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把党建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四要写好奋进之笔,用实绩践行两个维护。抓住全省高等教育改革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五要带头正风肃纪,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持之以恒做实做细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B/A0/5A/B96471E72D325C4D764AE0B315B_842ED98B_EB07.jpg

张兔元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要强化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强化压力传导,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强化结果导向,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见效。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E/65/D2/C19510D7416953E6B1A594F4DAD_3B7380E2_22986.jpg

会上,经济学院党委、金融学院党委、会计学院党委、文化旅游学院党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中德学院党委等8位基层党委书记进行了述职,其他基层党委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并对基层党委书记2020年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http://news.sxufe.edu.cn/__local/4/FA/83/9E7413A949F974AA9D44DD7DEED_714C69AB_1A4AF.jpg

 
上一篇文章:学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下一篇文章:学校召开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