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改革开放30周年党的建设”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华商学院党委:

今年是改革开放30周年,为了总结我省改革开放3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六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新经验、新成就,进一步提高全省党的建设理论研究水平,山西省党建研究会、省委组织部党建研究所决定在全省广泛征集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党的建设研究优秀课题、论文。

请你们组织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认真总结我校基层党的建设的实践经验,深入研究加强党的先进性建设和执政能力建设的规律,提出高质量、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全省党的建设和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

有意参加本次课题、论文征集活动的老师,请以党总支为单位于1120日前将稿件送校党委组织部。稿件要求书面1份,附电子版。电子版请通过电子政务发至党委组织部。

联系人:高秀平         电话:7666058

 

党委组织部               

二〇〇八年十月二十二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召开全校党建工作座谈会的通知
没有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