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山西财经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及团队建设指导组的通知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各分党委、党群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通过创先争优活动来有力促进“五支团队”建设,经校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山西财经大学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及团队建设指导组。

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

组   长:杨怀恩

副组长:原梅生 郭泽光 薛文治 赵润廷

  员:赵国浩 刘中朝 张兔元 张如山 卢庆山

刘明贵 杨全平 冯瑞明 高建军 段秋阳

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郭泽光兼任,副主任由杨全平、冯瑞明、高建军、段秋阳担任。

二、团队建设指导组

为指导各基层党组织在“五支团队”建设中充分发挥组织动员、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指导党员在“五支团队”建设中充分发挥中坚和带头作用,在学校创先争优活动领导组领导下,设立以下指导组:

科研团队建设指导组

  长:原梅生

副组长:张如山

  员:各学院党员院长和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人事处长,科技处长。

管理干部团队建设指导组

  长:郭泽光

副组长:赵润廷 张兔元

   员:各分党委书记,党政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党员主要负责人。

辅导员团队建设指导组

  长:薛文治

副组长:卢庆山

   员: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处长。

教学团队建设指导组

   长:赵国浩

副组长:张如山

  员:各学院党员院长和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人事处长,教务处长。

实验团队建设指导组

  长:赵国浩

副组长:刘中朝 刘明贵

   员:各学院党员院长和分管实验工作副院长,人事处长,实验教学中心主任。

 
上一篇文章:中共山西财经大学委员会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篇文章:中国共产党山西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地址:太原市坞城路140号   电话:0351-7666069   邮编:030006
   管理员邮箱 zzb@sxufe.edu.cn   备案: 晋ICP备06002142号